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召开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2-06 来源: 返回

12月4日,中法工程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学习、贯彻和宣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洪冠新同志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北航校党委有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总体工作方案,介绍了十九大以来校党委和校领导组织全校党群干部、高端人才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各项活动,并结合学校的总体部署,制定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

洪冠新同志提出,学院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响应北航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之下,结合我院国际合作办学氛围的特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点抓六个关键:抓落实、抓实效、抓骨干、抓弱项、抓载体和抓特色。针对我院海外党员数量多的特点,加强党组织的联络工作;充分利用我院师生的语言优势、结合外媒报导深入理解十九大精神;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外教、外籍工作人员宣传十九大精神。

洪冠新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法国《世界报》、《巴黎人报》、《回声报》、《欧洲时报》和法新社等主流媒体有关十九大的报导,使党员老师们从多个侧面了解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其国际影响。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殷传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苗圩部长带领工信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十九大的报告,苗部长对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