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工党员参观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0-26 来源: 返回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5日,北航中法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响应党中央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的号召,组织全院教工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联合主办。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设置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全景式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辉煌成就。

展览上,精彩纷呈的文字和图片,生动活泼的视频、震撼人心的大型实物和沙盘模型,引人入胜的特色体验,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实践、成就和经验进行了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的呈现,让教工党员们备受触动与振奋,纷纷热议。

参观结束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将撰写观后感,记录这次难忘的观展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