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参加第二十七届“冯如杯”竞赛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5-18 来源: 返回

第二十七届“冯如杯”竞赛落下帷幕,中法工程师学院在本次竞赛收获创意大赛特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在本次冯如杯竞赛中,共收到学生创意大赛申报作品94项、科技作品竞赛参赛作品3项。章潇枫同学的《基于制动发电技术提升共享单车实用性的研究》提出了基于制动发电技术的共享单车电力补给方法,斩获本次冯如杯创意大赛特等奖。李希轩同学的《语音控制宿舍门锁开关装置》设计了一种基于语音控制的宿舍门锁,任容韬同学的《无人机集群控制下的立体成像建模》则提出了一种基于多无人机的多视建模方案,两位同学的优秀作品助其分别获得本次冯如杯创意大赛三等奖。

在本次冯如杯大赛中,阮玉藏等同学的《新型TiO2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的制作与研究》、曹特等同学的《基于Arduino的陆空可扩展多功能模块的飞行器》以及罗旭等同学的《基于VR技术的应用游戏软件开发—“嘘音”》成功入围冯如杯科技作品竞赛的现场答辩并进行了现场展示。

 

本次冯如杯竞赛已经告一段落,希望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学子在未来的科技竞赛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