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访问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3-10-28 来源: 返回

10月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一行70余人参观考察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此次研修班包括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教学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及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副院长于黎明向来宾介绍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基本情况及法国工程师教育特色,副院长徐平介绍了如何培养工程师的工程实践能力。学院领导就来宾所关心的合作办学、教学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随后,来宾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基础物理教学实验中心和工业科学实验室。研修班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考察,真正接触到了工程师教育的一线教学、实验环境,深受启发,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将学院办学成果和经验带回各高校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