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应邀参加“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中法合作”中法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2-05-30 来源: 返回

5月30日,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熊璋应邀参加由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与法国谢阁兰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增进相互了解,促进中法合作”中法圆桌研讨会,并做大会发言。 熊璋院长从人才培养合作对文化交流的促进作用方面,详细介绍了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第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指出,中法工程师学院是中法两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一个成功案例,学院通过人才培养极大的促进了中法两国之间教育、科技、文化的交流活动。他还介绍了由我校牵头成立的“中法教育合作联盟”以及北航法国研究中心的工作进展情况。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孙晓郁,法国前总统、谢阁兰基金会主席德斯坦,法国驻华大使白林女士,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副司长宋敬武先生等中法嘉宾出席了此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