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斯伦贝谢首席咨询长Sophie Zurquiyah访问中法工程师学院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1-02-28 来源: 返回

2月27日,斯伦贝谢公司首席咨询长Sophie Zurquiyah女士、斯伦贝谢北京研究中心总经理Pearl Chu女士、负责人Bernard Montaron先生、全球软件经理曹棣先生、人力资源部经理郝宁先生等一行访问我校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法工程师学院院长熊璋教授、法方院长张多雷先生等亲切会见了来宾。 斯伦贝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于1927年,总部位于纽约、巴黎和海牙,是世界500强企业。作为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友好合作至今已有五年。 双方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联合教学、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座谈。Sophie Zurquiyah女士表示作为斯伦贝谢联络法国中央理工大学集团的负责人,对中法工程师学院取得的突出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赞赏,斯伦贝谢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定支持学院的发展,携手共赢。熊璋院长对来宾的访问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双方紧密合作的历程,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的远大前景。在友好的氛围中,双方就学生就业等问题达成备忘录,并共同签署了“北航中法—斯伦贝谢企业合作伙伴协议(2011-2012年)”,确立了未来两年的合作计划。 随后,斯伦贝谢代表团与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