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第三批赴法学习学生选拔工作结束 13名学生将于9月赴法学习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0-06-23 来源: 返回

近期,中法工程师学院2010年度赴法交换学习学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共有13名学生获批于今年九月赴法学习。 今年的赴法选派工作,学院经多方争取,在第一届选派名额的基础上增加了30%,经学生申报、学院审查、公开面试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了13名2007级同学赴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里昂中央理工大学、马塞中央理工大学、里尔中央理工大学等地进行为期两年的交换学习。 2009年度以来,中法工程师学院加大了学生派出力度,积极争取学生赴海外学习、实习实践的机会。截至目前,学院已累计派出学生109人次,其中交换学习40人(含留学基金委博士项目5人),“中欧精英大学联盟”项目35人(占全国获批总数的60%),短期交流、实习实践34人,学生派出比例已达30%。 2010年度预计将派出学生53人,学生派出人数与2009年度相比增长了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