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斯奈克玛发动机公司总裁访问我校

发布者:发布日期:2005-03-27 来源: 返回

2005年3月25日上午, 校长李未院士在东小楼贵宾接待室亲切接见了到访的法国斯奈克玛(Snecma)发动机公司总裁马克•文赫(Marc VENTRE)先生和斯奈克玛集团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刘柯宁先生。宾主双方就如何在我校不久前成立的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办学过程中,寻求多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探讨。我校出席接见的还有: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燕瑛教授、中法工程师学院副院长李琳教授、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协调员周马克先生等相关人员。

李校长首先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诚挚建议斯奈克玛公司能以建立实验室、接收学生实习、设立奖学金等方式支持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办学工作。马克•文赫先生表示,斯奈克玛公司一直都在热切关注并会一如继往的通过各种方式支持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同时也希望学院的毕业生能去该公司工作,并诚邀北航一同参与其与中国企业的合作。马克•文赫总裁对北航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赞叹,并向我方人员通报了斯奈克玛集团的最新发展情况,包括该集团与法国著名的高科技集团萨基姆(Sagem)公司合并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