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七次联合管理委员会在巴黎召开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6-07-04 来源: 返回

6月30日,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七次管理委员会在巴黎圣路易中学召开。校长徐惠彬院士,副校长黄海军,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军锋,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马进喜,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法方院长Gilles Fleury等管委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席、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大学校长Hervé Biausser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和法方院长Gilles Fleury的工作汇报。汇报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构架、质量体系保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着重对法国职衔委员会对学院的评估报告进行深入解析,提出学院未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方向。管委会各成员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进展以及取得相关成绩。徐惠彬校长指出,中法工程师学院成立10年,已经成为中法高等教育合作领域的领跑者,学院应积极探索合作办学新亮点,抓住此次中法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的契机,继续保持中法工程师学院在中法工程教育方面的优势,并与法方一道,共同建设好中法工程师学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