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教务处领导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5-01-23 来源: 返回

 


    1月23日上午,教务处冯文全处长带着教务处全体副处一行6人到学院调研。洪冠新院长携院领导班子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首先洪院长对教务处现场办公的工作作风以及一贯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钦佩与感谢。随后负责本科教学的于黎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14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15年的工作构想。为突出学院的教学特色,她还提出希望在工程师法语教学以及工业科学实验室建设方面获得学校以及外部资源更多的支持。冯处长阐述了教务处面向全校的教学改革宗旨和目的,教学作为人才培养的最核心环节保质保量地实施与完成,将北航优质的生源培养成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师生代表也纷纷就关注的教学问题和教务处领导进行了直接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