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师生欢送圣路易学校来访团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4-10-28 来源: 返回

 




                                   

    1025日,在与来自圣路易的学生一同学习一周并完成考试之后,我们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师生与圣路易学校的师生在北航餐厅共进晚餐。参与其中的有我们中法学院的两位院长、圣路易学校校长、各位教学组老师和一同学习娱乐的中法双方的学生。

 

    在我们所有人就坐之后,中法工程师学院的两位院长和圣路易学校校长分别致辞,并就我们这次交流活动的圆满进行表达了肯定和赞扬,幽默风趣的开场给晚宴定下了融洽的基调。在晚宴开始后,气氛十分热烈。中法双方的老师们亲切交谈,也许是在相似的教学领域中切磋技巧。中法双方的学生交谈甚欢,讨论生活和学习,并且急切地互留往后的联系方式,还一同合影,现场一片欢乐。在晚宴结束之际,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法方院长和圣路易学校校长还达成共识,一同在现场签署了后续交流活动的协议,初定在2015年寒假期间组织一批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学生赴法国圣路易学校进行交流活动。在知道仍有机会在这学期末寒假再次见面,中法双方的学生都十分的高兴。这次的晚宴也在这样其乐融融的气氛中结束了。

 

    当然,我们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是不会就此停住的,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中法工程师学院和圣路易学校之间的联系能够越来越密切。在此小编祝贺中法工程师学院与圣路易学校秋季文化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