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13241班组织参加可持续发展报告会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4-05-22 来源: 返回

 

    为拓展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国际化视野,更多的了解法国的政治文化,2014年5月21日下午2点,中法工程师学院研究生13241班学生于北航2号楼309听取了来自巴黎大都会负责人有关Développement Durable(可持续发展)与Développement Economique(经济发展)的报告会。报告会的主讲人为Marie Deketelaere-Hanna女士,曾任职经济和财政部多个职位,自2010年以来担任巴黎大都会的主任,领导200名多家当地社区,通过创建一个新的领土管理机构,解决经济、环境和社会问题。

 

    巴黎大都会是由巴黎城郊各级地方政府所共同成立的。如今,联合会已经汇集了203个市级、省级和大区级的地方政府部门以及多个政治党派团体。巴黎大都会联合会成立的宗旨是为巴黎地区的协调一致、团结互助和可持续发展而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

 

    尽管报告会主要用法语进行,同学们都听地津津有味,对法国的政治与社会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这也对大家今后在国外的生活有了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