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53届学生运动会斩获佳绩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4-11-05 来源: 返回

 


   10月26日,阳光明媚,秋风送爽,中法工程师学院运动员代表队赴北航沙河校区参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53届学生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上,我们的入场式队伍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创意新奇,体现中法特色,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比赛过程中,各位运动员更是各显神通,在短跑、跳远、铅球、接力赛等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尤其是中法女生个个不让须眉,取得乙组女子比赛100米冠军、200米冠军、跳远冠军和季军、4*100米冠军、4*400米季军、铅球亚军等等惊艳全场的战绩。

     

   当然,我们的运动员在趣味项目比赛、广播操比赛中也发挥出色,展示了中法工程师学院的风采。其中旋风跑项目夺得冠军,体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合作。

经过大家的积极努力,热血拼搏,最终中法工程师学院在第53届运动会取得乙组男子第七名、女子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让到场的领导和嘉宾记住了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中法队伍,让沙河校区的兄弟院系了解了一支拼搏进取永争第一的中法队伍。中法风采,终将在学院路和沙河两校区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