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今日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第21次管委会会议在巴黎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 返回

2018年11月5日上午,中法工程师学院第21次联合管理委员会会议在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举行。学院管委会主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徐惠彬院士,管委会副主席、法国巴黎中央理工大学集团主席,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校长ROMAIN SOUBEYRAN教授,管委会成员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全球校区副主席科塞院士,中国商用飞机集团驻巴黎办事处主任刘伟先生,赛峰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PARROT先生,北航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教授,以及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教授和法方院长让蒂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科塞院士主持。

SOUBEYRAN校长对徐惠彬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作为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新任校长,他很高兴能够在学校全新的现代化校区接待来自中国的朋友。作为巴黎萨克雷大学重要的组成部分,巴黎中央理工-高电新校区是法国向世界展示未来教育理念的新窗口。他虽然刚刚上任仅3个月的时间,但对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的发展十分关注。

徐惠彬校长对SOUBEYRAN教授当选巴黎中央理工-高电大学校长表示由衷的祝贺,感谢校长先生在新校区的盛情接待,并邀请他于明年1月前往北京参加中法工程师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管委会成员随后听取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法方院长的工作汇报及工作展望,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双方各增加一名管委会成员的决定。会上,各位委员都充分肯定了学院管理团队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院管理团队能够保持精诚合作的精神,为学院的健康发展继续努力。

SOUBEYRAN校长表示,双方校长齐聚巴黎,充分体现了双方对中法工程师学院合作项目的重视,也体现了双方的合作诚意,作为新任校长,他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中法同心,共同建设中法工程师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