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媒体上的中法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媒体上的中法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网: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与道达尔签署新一期办学合作协议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3-03-12 来源: 返回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与道达尔签署新一期办学合作协议 3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与法国道达尔集团(Total)共同签署了新一期的办学合作协议。法国道达尔集团招聘、职业与多元化发展副总裁LAURENCE STORELLI女士,道达尔中国大区人事主管Michele TERMINET-SCHUPPON、中法工程师学院领导出席签字仪式。 法国道达尔集团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在全球110个国家开展业务。中法工程师学院自建院以来,一直与道达尔集团在办学上保持着紧密的合作。此次签订的新一期办学合作协议,标志着道达尔集团将继续在办学、学生选派、教师等方面给予学院全面的支持。 LAURENCE STORELLI女士、中法工程师学院法方院长戴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