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 有梦想的派大星实践队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2-27 来源: 返回

 

 

寒假返乡宣讲是一种薪火相传,是将高中与大学相连的最为贴近学生生活实际的一座桥梁。这是一份传承,是学长学姐在融合了高中母校与自己大学生活经历后,为高中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带去新的生活体验,让他们在枯燥的高三生活中,对未来充斥一份希望。

有梦想的派大星实践队通过在小广场上摆摊的方式,为对我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有兴趣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回答与我们学校相关的一些问题。在这个时候,他们给同学们送出了一些来自北航的小纪念品,也给同学们分发了一些北航的宣传册、明信片等小物件。在那之后,他们还去了高中母校的报告厅中,结合我们北航的宣传ppt在母校的高三学子中进行宣讲,宣传我们北航的优势,宣扬我们的优良作风以及丰富的教学资源。在宣讲期间,他们四名来自不同学院或是书院的同学都分别讲述了各自了解的北航,也讲述了各自学院的特点与优势。同学们都对北航表现出了莫大的热情,让他们也有了巨大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