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社会实践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0-04-05 来源: 返回

 


4月5日,社会实践知识技能培训会以线上的方式召开,由辅导员姜淼主持。

姜老师讲到,本学期一部分实践活动因疫情原因没有办法线下开展,已经鼓励大家尽力结合立项内容考虑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实践,后续的实践成果提交也会考虑到各位同学的实际情况。

随后,各个实践队对寒假实践的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大多数的实践队的实践主题为返校宣讲且已经在1月份完成了实践,各个实践队也对返校宣讲的成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虽然是线上会议的形式,但是大家讨论得十分热烈。

本次培训会也邀请到了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的队长进行实践队伍经验分享。学长讲了要抓住自己实践队的特色,然后一定要保证高质量的宣传,尽量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的实践。此外,他也强调了实践成果总结的一些注意事项,比如实践报告一定要注意格式等。

最后,姜老师表示,停课不停学,希望各位同学保持好的学习状态,希望各个实践队能够用心准备实践材料,共同期待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