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法2017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 返回

2019年6月3日,中法2017级全体同学在二号楼309教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动员会由李玮导员主持。

Macintosh HD:Users:apple: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8d097323ae701e1fd0b5a600c1431f9a:Message:MessageTemp:a7a636728e03b2d94ae401b014801c62:Image:160231577892179_.pic.jpg

会上,李玮导员首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性,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把个人人身安全放在首位,心里紧绷安全这根弦,危险的区域绝对不去,遇到困难及时和当地公安机关联系,及时和导员联系。

之后,李玮导员向各位同学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作为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暑期社会实践是学生们了解社会、走进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契机,他希望同学们能发现真问题,作为一名大学生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家乡、国家带来积极向上的改变。

最后,李玮导员还讲解了学校、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团体、个人的评奖评优制度,鼓励同学们把事情做实,在本次社会实践中对家乡有所贡献,让自己有所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