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想把所有的故事都讲给你听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9-05-12 来源: 返回

“智慧属于成人,单纯属于儿童”

而我们愿意倾心守护孩子们的单纯与童真

秋水初涨,秋叶渐黄

我把四季的故事讲给你听

11月3日9点,当我们到达暖暖之家不久,就陆陆续续有家长带着孩子来了。孩子们一进屋,就被桌上摆放的道具吸引过去。

志愿者们分为两组,一组进行“水火箭实验”的制作,另一组则进行简笔画的教学。

8d62ea670f26c245f7f188134bdd439

在做水火箭的过程中,志愿者们带领孩子们走出屋门,孩子们蹦蹦跳跳地期待实验。

而在简笔画这一边,孩子们乖巧地依偎在志愿者的身边,在志愿者手把手的指导下认真地在纸上勾勒出流畅的线条。

孩子们认真细心的样子打动着志愿者,志愿者们也更加有耐心地帮助可爱的孩子们。

1

孩子们都很聪明,看过志愿者的示范后,一张张可爱的简笔画就在孩子们的笔下诞生啦!

647876e9ee4ef4e6891e909ed0c1225

e34a80e8de3c95fc52a8e38d36e1bec

到了结束的时间,孩子们依依不舍地与我们道别,并合影留念,相约下周再见。

尽管我们所尽之力绵薄,但我们仍旧对丰富孩子们的生活抱有希望与期待,盼望能够为他们带来深秋的温暖

四季轮回

志愿之路永远不停

绘画、科学实验…

孩子们啊

我们想把所有的故事

都讲给你们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