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音符跃动,心灵跳动——记“跃动新年,乐动中法”中法工程师学院元旦晚会

发布者:发布日期:2008-12-30 来源: 返回

12月28日下午,“跃动新年,乐动中法”中法工程师学院元旦晚会在学术交流厅举行。下午3点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学院领导通过视频短片为中法的学生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晚会在北航舞狮队和北航啦啦队带来的气势恢宏的舞狮节目中拉开帷幕,奠定了激昂喜悦的基调,象征着中法工程师学院将像这两只雄狮一样充满活力地迈向2009年。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中法学生各显神通、尽施才华:悠扬的笛子二重奏《草原上的小兄弟》带大家在广阔的草原上游骋;动感的歌曲《年轻就要对味》用青春活力感染了每一个人;幽默诙谐的相声描摹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给大家送去欢笑;激情四射的韩舞又使整个气氛燃烧了起来;而吉他弹唱《Hotel California》更表现出中法学生的多才多艺;摩登舞蹈和歌曲串烧给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最值得一提的是法国老师Pauly、Hemmerlin、Dulac、Tsang给同学们带来的神秘节目——歌曲弹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为了感谢老师为学生的辛劳付出,中法学生特意为老师献上了祝福与鲜花。 晚会中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2008年是丰收的一年,中法学院在集体和个人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特别是在奥运会上,中法的学生作为志愿者有出色的表现。学院领导为这些为国家、学校以及学院做出贡献和表现突出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最后,伴随着 “一二·九”合唱比赛中中法工程师学院荣获第三名的歌曲《我爱你中国》的优美歌声,这次元旦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