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企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6-12-14 来源: 返回

12月10日,中法工程师学院传统的“企业日”活动在二号楼顺利举行。20家中外企业参加,其中不乏斯伦贝谢公司、赛峰集团、法国空客(Airbus)、法国电力(EDF)、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米其林(Michelin)等国际知名跨国企业。企业代表学生零距离交流沟通,宣讲企业理念,提供就业或实习机会。

中法工程师学院学生踊跃参加,一年级学生也纷纷赶来,提前学习和了解实习与就业相关知识,学习求职技能。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学生们们不断地向企业代表们提出自己在择业与实习上的困惑,企业代表们为同学们提供了最新的企业资讯与专业的就业指导。活动结束,学生们与企业代表们意犹未尽,相约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