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党员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10-15 来源: 返回

1015日晚19时,中国共产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二号楼305教室隆重召开。为了开好这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于20175月就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委员会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额、选举办法等事项向学校提出请示并获得批准。本次大会实到正式党员67人,此外,还有33名预备党员列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中法工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原同志主持。

党员大会-31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洪冠新同志做了题为《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创新世界一流学院建设》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从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党政同心创新发展,学院办学成果显著这四个方面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概括总结。报告也明确提出今后发展的总体思路,根据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目标,学院开始进入创新世界一流学院建设的新阶段。学院作为国际化人才培养改革实验田,将继续秉承发展、开放、合作、共赢的办学理念,建立国际化的现代管理体系,继续拓宽国际合作渠道,接轨国际一流认证体系和通用工程师培养体系,将学院建成根植于中国、知名于世界的国际通用工程师学院,引领示范我国高等工程教育改革发展。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积极抢抓机遇、创新特色发展,为学院实现世界一流建设目标奠定基础。

党员大会-8

随后,徐平同志宣读并介绍了此次6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基本情况,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是在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由上至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出的,报学校审查后,提交大会进行选举,大会一致通过该名单。之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此次选举的选举办法和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于雷同志的主持下,监票人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并指导党员填写选票,全体参会的正式党员都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投下了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党员大会-11

党员大会-14

党员大会-15

党员大会-16

 

党员大会-17

党员大会-21

 

最后,在监票人监督下,经计票人计票,大会从6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5位新一届的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法工程师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在全体党员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26 

党员大会-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