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学生出国欢送会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 返回

6月21日,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在二号楼举行了2017年秋季学生出国欢送会。此次共有42名2014级本科生出国,其中25人将赴五所法国中央理工大学进行为期2年的双学位学习(12人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资助),17人将赴法国高等电力学院、法国航空航天大学、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国立图卢兹应用科学学院、法国高等航空技术与汽车制造学院、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等知名学府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并全部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资助。

洪冠新院长对即将出国的学生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出国后能一如既往的优秀,认真学习,展现中法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第二,希望同学们在国外加强联系,增进同学间以及与法国北航校友会、国内老师同学等多方面的沟通;第三,希望同学们在国外注意保障人身安全,顺利完成学业,平安归国。随后,徐平副院长叮嘱学生们关注本学期期末考试、保研面试、回国学分转换等事宜。田原副书记、牛薇老师就学生们在国外的安全、言行举止等问题进行了特别说明。欢送会后,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祝愿各位同学在国外学习生活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