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男排勇夺校排球联赛乙组冠军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5-21 来源: 返回

2017年5月20日上午九点半,北航校排球联赛决赛,在学院路排球场如期举行。24系中法工程师学院对战17系仪器光电。中法的排球健儿们,不负众望,以三局25:22;25: 19;25:20的比分,3:0横扫十七系,勇夺桂冠!

九点二十五分,距离比赛还有五分钟,排球队员们就开始了积极紧张的准备之中,太阳穿破乌云,投射下点点光芒。气温的逐渐升高并没有影响排球健儿们的状态和情绪,反倒让他们更加的兴奋和积极。

九点三十分,比赛开始,一开局就非常的激烈,双方将比分咬的很紧,你追我赶毫不相让,不由让人觉得这必定是场恶战,甚至我方在拿下局点时,还出现过失误,但是,在队员调整心态稳定发挥后,以25:22拿下第一局,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开始,越接近中午,气温升高,队员们的体力也开始下降。双方都开始出现了失误。队长在场上安慰大家不要着急,平静下来;啦啦队员们也开始不以余力地为他们呐喊助威。终于,中法健儿们以25:19的比分取得第二局的胜利。

已经赢了两局的队员们,更加的自信,也更加能放开。对方队员也不甘落后,极力想扳回一局,进攻更加猛烈,一度将比分超越,但是我方队员咬紧比分,减少失误,加强防守,渐渐反超并将比分拉大。从19平连赢5分,拿下最后一个局点,随着最后张路杨的最后一个扣球,以25:20拿下最后一局,取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表示相互学习,气氛和睦,一起拍照留念,更加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美德。

在比赛中,来自两个国家、两种文化的队员紧密配合,我们不仅看到了队员们的高超球技,更看到了他们的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他们成功时戒骄戒躁,稳定情绪;失误时相互鼓励、不言放弃;他们永远从自身找毛病,不会责怪队友,一如既往的团结配合。他们在排球场上奋勇拼搏,挥洒汗水,为中法又一次赢得荣誉,也让对手、学校,看见了我们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团结一致、兼容并包的优良作风。为中法健儿们点赞!

   最后,表白啦啦队的队员们,他们不断推动场上气氛,每一次得分的呼喊,每一次失误的鼓励,这份荣誉也有你们一份!

   再一次祝贺中法排球健儿们拿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