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九届北航-法国中央理工大学科研论坛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 返回

北航新闻网5月15日电(通讯员 高雁飞/文 钟路阳/摄影)5月10日至12日,第九届北航-法国中央理工大学科研论坛在我校召开。本次论坛由北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北航中法联合实验室、中法工程师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我校副校长黄海军教授、法国里昂中央理工大学副校长Jean-Pierre Bertoglio教授、法国里昂IngeLySE实验室联盟主席Michel Lance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法国电力集团、空中客车公司、赛峰集团、并行科技等企业派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并做报告。

学术讨论分三个分会场举行,主题分别为固体力学与材料、流体力学与声学、信息科学与控制,共记学术报告38个。会议期间,中法双方就各个研究领域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讨论,总结了过去十年来北航与法国中央理工大学的合作成果,并对将来开展更为广泛的科研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

编辑:贾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