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八次管理委员会在北航召开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7-03-18 来源: 返回

3月18日下午,中法工程师学院第十八次管理委员会在北航中法工程师学院413会议室召开。学院管委会成员校长徐惠彬院士,央理工-高电集团主席彪赛教授,副校长黄海军教授,中央理工大学集团副主席科赛院士,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德玉教授,法国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长德布克教授,中国商用飞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唐炎华先生,法国驻华使馆相关负责人以及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教授和法方院长福吉龙先生出席会议。会议由管委会主席徐惠彬院士主持。

首先,徐惠彬校长对管委会各位成员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贺科赛教授成功当选法国科学院院士。管委会各成员对学院成功获得法国职衔委员会CTI第二轮六年的认证表示祝贺,这一认证的取得也是对学院近年来发展建设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认可。随后,会议听取了中法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洪冠新教授和法方院长福吉龙先生的工作汇报。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质量体系保障以及学院教学实践改革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2017年的工作任务及发展目标。管委会成员对学院教学实践改革、科研管理以及2017年重大活动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绩。最后,徐惠彬校长与彪赛校长对学院2017年工作计划充分达成共识,双方表示要继续共同支持中法工程师学院未来的发展,希望学院能够不断创新,由中法双方共同建设好学院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