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高等工程学院与中法工程师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日期:2006-04-25 来源: 返回

自我校本科教学创优迎评展开以来,各个院系陆续进行了本科教学自评活动,4月20日,高等工程学院与中法工程师学院本科教学评估会在逸夫科学馆接待厅召开。副校长郑志明、评估专家、相关部处领导、两个院系部分师生近50人参加了会议。

郑志明副校长和中法工程师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琳分别代表高等工程学院和中法工程师学院作了自评报告。他们分别从两个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教学管理、学风、教学效果、特色项目等各方面做了详实的汇报,同时也在汇报中如实地讲述了自身院系在本科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评估专家鉴于两个院的特殊性对两个院存在的问题和疑问都进行了详细地提问,涉及上课课时、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战略、精英化教育和大众化教育、教育的思想观念、课程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对两个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