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社团组织 > 社团 > 正文

星剧团

发布者:中法工程师学院发布日期:2017-01-20 来源: 返回

星剧团

这么多年没见,你去哪了?

星剧团······

星剧团在哪儿?

来,我指给你看······

作为中法最受欢迎最有活力的社团,星剧团已经吹响了“大猩猩”的集结号~

本剧团始创于2013春末,混编各野路艺术爱好者,大家兴趣相同,相濡以沫,共同创办中法第一支娱乐为主正事为辅,做梦为主实践为辅的大型自发舞台剧团体。

这里有天马行空的舞台剧剧本创作舞台,为每一个敢于奉献节操的骚年提供表现的机会,为所有对艺术怀有设计构想的小盆友提供实践的可能。我们专注各种形式的舞台剧二十年,尽心尽力为学院各大晚会创作推出高档次高水平低门槛的舞台剧,将会是晚会节目中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

没错,这就是星剧团,一个敢想就敢做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爱,可以恨,可以大笑,可以痛哭,可以失恋,甚至可以抢劫,可以抓人质和警察对抗,可以英勇殉职,可以当老板,可以做一个同性恋,可以用短短几小时,体会一个人的一生,可以荣华富贵,可以生死轮回,因为,这里是星剧团。

这里有性格迥异的高(qi)人(pa),有欢(dou)愉(bi)的气氛,还可以通过对戏剧的演绎体验“人生如戏,戏如人生”的道理。

而我们展示的舞台更是多种多样,剧团创办以来成功完成了多次精彩的演出。

2014年6月10日,由中法工程师学院星剧团学生自导自演的话剧《来世许你个今生》在我校学术交流厅爆笑上演。

《来世许你个今生》合影

2015年6月9日晚,在北航学术交流厅,上演了饶晓志经典黑色幽默话剧《你好,打劫》,同样反响热烈。

《你好,打劫》合影

2016年5月17日晚,中法星剧团倾情奉献,《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

《那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合影

我们,都是热爱表现自己的人、热爱生活的人;

我们,都是有梦的人;

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奋斗、一起为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