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法风采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法星剧团都市情感话剧《爱情疯人院》成功演出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6-03 来源: 返回

2017年6月1日晚7时,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术交流厅,中法工程师学院星剧团成功演出话剧《爱情疯人院》,并获得一致好评。

《爱情疯人院》是一部反映当下人们的爱情观和价值观的都市情感话剧,它深刻的剖析了现代社会在高速运转的生活节奏下,各种各样人的情感世界和内心感受。相信与希望,绝望与背叛,它以时而幽默时而激昂的台词将直指人心的感情演绎出来,给观众们留下了无尽的思索。

演出以冷光背景下所有演员的念白开场,深沉而又低迷的气氛,极富感情的念白,深深地吸引了台下的观众。随着情节的一步步发展,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独自思索,时而默默叹息;当男女主角的冲突爆发,当情节推向高潮,全场一片寂静,鸦雀无声,甚至有观众潸然泪下。话剧在全体主演对有关爱情的词语的演绎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息,观众意犹未尽。

爱情疯人院里的四个病人和三位医生,性格迥异、身份不同,代表了社会中存在的不同的爱情观念。在演员精湛的表演中,每一位观众都能或多或少的在他们的身上找到演员的影子,也在演员的表演中品味爱情的酸甜苦辣。在爆笑中体验苦涩,在绝望中憧憬希望,面对爱情这个人类永恒的话题,《爱情疯人院》让每一位观众都获得了自己想要的爱情梦想,期待着自己的爱情体验。

在有力的宣传之后,话剧不仅吸引了中法工程师学院各个年级的同学,还有许多其他专业、其他校区的同学,很多老师也慕名前来,甚至是几乎不会中文的法国老师,也来欣赏同学们的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各部门配合默契,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在成功演出的背后,是星剧团全体成员的巨大的付出,更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和老师们的倾力相助。相信在中法工程师学院这个兼容并包、融贯中西的大环境下,星剧团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呈现出更多有代表性的作品,呈现出独一无二的中法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