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English 中文
合作伙伴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合作伙伴 > 正文

SCHLUMBERGER

发布者:发布日期:2017-01-03 来源: 返回

http://www.cn.slb.com/

中文介绍:

斯伦贝谢(Schlumberge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最大的的油田技术服务集团,公司总部位于休斯敦、巴黎和海牙,在全球14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公司成立于1926年,现有员工12000多名,2012年市值1000多亿美元,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50名以内。

斯伦贝谢在世界各地成立了125个研发与工程中心,并将工作重心放在为客户开发高附加值的新型技术上。公司每年在研发领域的投资都超过其主要国际竞争对手之和。2012年,公司在研发领域的投资额高达12亿美元。

斯伦贝谢早在1980年就进入中国开展油田服务业务,而现在在中国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90%以上为本地员工。斯伦贝谢中国总部在北京,目前在中国设立了8大作业基地(蛇口、塘沽、克拉玛依、库尔勒、成都、大庆、定边、靖边),2个制造中心(上海和天津)、8家合资企业。

斯伦贝谢于2000年在北京清华科技园正式成立了北京地球科学中心(BGC),该中心是斯伦贝谢油田服务主要的技术开发中心之一。BGC开发的地质力学和岩石物理分析软件以及先进的解释和处理技术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帮助优化油气开采并降低风险。2012年,斯伦贝谢在北京成立斯伦贝谢中国地球科学与石油工程研究院(SCPI)。该研究院的核心团队是数据服务团队和地质油藏综合研究(GPE)团队。他们与斯伦贝谢所有部门的领域专家们紧密合作,为中国国家石油公司和在华国际石油公司提供一流的综合性石油技术服务。

英文介绍:

Schlumberger Limited is the world's largest oilfieldservices company. Schlumberger employs approximately 100,000 peoplerepresenting more than 140 nationalities working in more than 85 countries.Schlumberger has four principal executive offices located in Paris, Houston,London, and the Hague.

Schlumberger isincorporated in Willemstad, Curaçao as Schlumberger N.V. and trades on the NewYork Stock Exchange, Euronext Paris, the London Stock Exchange, and SIX SwissExchange. Schlumberger is a Fortune 500 company, ranked 287 in 2016, and alsolisted in Forbes Global 2000, ranked 176 in 2016.